福州无人机(系统)孵化器入驻企业推介(培训篇)

2024-01-25 10:06:33  来源:无人机(系统)孵化器  

  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人才发展集团、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打造的福州无人机(系统)孵化器已正式开始运营。

福州无人机(系统)孵化器入驻企业推介(培训篇)

  为营造有温度、可交流、促合作的孵化环境,持续发挥集团“四大核心业务板块”优势,构筑人才沟通渠道、搭建人才合作桥梁,以优质人才服务助力打造行业顶尖的无人机产业。

  现推出入驻无人机企业系列业务介绍篇,欢迎社会各界联系接洽!

  福州博力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福州博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专业从事无人机行业应用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无人机研发设计、控制系统研发、无人机应用软件定制和无人机飞行技术培训等, 公司开发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主要适用于公共安全、航空测绘、电力巡检、应急救援等领域。旗下拥有设计研发部、生产制造部、航测部、电力巡检部、无人机大数据运营中心、中国民航无人机飞行培训中心等,拥有中国民航认证教员及飞行工程师30余人。

  培训资质

  CAAC民航局无人机执照培训机构;

  ALPA中国飞行员协会无人机操作手合格证培训机构;

  UTC深圳大疆慧飞福建博力分校。

  培训内容

  CAAC民航局无人机执照

  ALPA中飞协无人机合格证

  UTC慧飞课程包含(应用通识、测绘专业、电力巡检)合格证

  联系人:徐焱明 18050160316

  福州逐风众创实验室

  企业简介

  福州逐风众创实验室团队主营业务是无人机定制与开发,具体业务有无人机知识科普与推广、无人机制造与飞行的技术支持、定制特殊功能的无人机(如消防灭火无人机等)、定制可依托无人机远距离搜救(检测目标信号强弱,实施回传、锁定目标)、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开发、定制APP等,以及自爆式穿越机的定制,长续航、远距离视角切换特殊用途无人机(侦查)开发等业务。

  培训内容

  主要针对专业的飞手,学生入门

  1.无人机的组装培训

  2.飞行技巧培训

  联系人:周明 13559171186

  福州影航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公司团队建立于2020年,是以无人机为载体,针对行业的痛点,提供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涉及方向主要有林业巡查、航空测绘、智慧城市建设、无人机定制、改装等,已为政府部门、部队、应急部门等设计多种针对性解决方案。

  公司另设立了无人机技术服务部主打行业应用市场,为各同行业伙伴及行业客户提供稳定优质的技术服务,同时也是民航无人机培训专业机构,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无人机定制化培训课程,为无人机行业培养相关人才。

  培训内容

  CAAC无人机云执照

  1.Ⅲ类视距内多旋翼操控员 培训周期:18天

  2.Ⅲ类超视距多旋翼操控员 培训周期:20天

  3.Ⅲ类超视距垂直起降固定翼操控员 培训周期:23天

  4.Ⅲ类超视距直升机操控员 培训周期:25天

  定制化无人机行业应用培训

  1.无人机测绘技术 培训周期:4天

  2.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 培训周期:12天

  3.无人机农业植保技术 培训周期:3天

  4.无人机安防技术 培训周期:4天

  5.无人机运载技术 培训周期:4天

  6.无人机应用通识 培训周期:4天

  7.无人机应急消防技术 培训周期:6天

  8.无人机建模技术 培训周期:4天

  9.无人机巡检技术 培训周期:9天

  10.无人机航拍技术 培训周期:4天

  联系人:朱靖轩17346135730

  福建福睿旺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福建福睿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创新、创业、创造”为代表的年轻人企业,位于福州市高新区,于2019年3月成立,是以无人机产品设计研发、加工制造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该企业分别与福建航空学会成立无人机研发创新中心,与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联合建立无人机实训基地,企业现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福睿旺”牌无人机。公司承接无人机行业应用、无人机培训、无人机研发设计、无人机航测等业务。

  培训内容

  无人机驾驶证培训资质 培训周期:30天

  联系人:瞿光仁 15695903258

  福建省中京无人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福建省中京无人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福建福州,是一家集无人机软硬件研发、市场销售、飞行服务、教育培训、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解决方案供应为一体的无人机解决方案服务商。

  公司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福建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诚信经营服务企业、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等资质,拥有自主研发的十多项无人机专利证书和软件著作权。主要面向全国市场,客户群为政府、军队、公安、交警、特警、消防、边防、武警、电力、环保局、地震救援、农机站合作社、各类中高职校等大中小型事业单位、企业。

  公司积极推行无人机培训上岗、执证就业的理念。

  培训内容

  1.中、高职在校生民航局无人机执照(视距内、超视距)培训取证

  2.社会人员民航局无人机执照培训取证

  3.无人机行业协会技能证书培训

  4.适应证书培训等

  联系人:赵星 13313777247

  福州预研佳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福州预研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主营业务是无人机及周边设备研发,五金机械加工,具体业务有电力线路巡检、测绘数据采集等无人机技术服务,无人机机场开发、特种任务载荷开发等硬件开发服务,高校实验设备设计加工,无人机培训服务和无人机综合方案开发。创始人王佳青曾代表中国战队在英国取得格斗机器人亚军,在国内机器人格斗赛中多次取得冠军。

  培训内容

  1.无人机飞行培训

  2.行业应用特种巡检培训

  联系人:王佳青 13600818859

  福州派洛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公司成立于2023年,主要致力于为青少年,儿童提供航空科普类的模型器材以及相配套的无人机航模课程培训,还有各种无人机定制化设计生产、工业设计方向的产品。公司团队目前已获各大无人机赛事奖项以及产品设计大奖。未来,公司致力于打造无人机航模大IP,吸引和培养更多无人机相关的人才。

  培训内容

  1.航空科普课堂

  2.航模拼装

  3.无人机飞行体验:

  一、飞机的控制原理

  二、正确使用航模手工工具

  三、电子设备的连接

  四、制作一架新手入门飞机

  五、遥控器控制

  六、一些实用的小技巧

  七、掌握安装模拟飞行器

  八、模拟飞行教学

  九、成功首飞的秘诀

  联系人:游宇桥 15880147794

  福州莱特兄弟科技有现公司

  企业简介

  福州莱特兄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2018年4月,以教育型无人机、航天创客探月工程、航空航天模型等科技模型为核心配套完备的实验室设备以及系统化、专业化的丰富课程及竞技赛事活动,形成全方位、一体化的科学创新教育平台。

  公司目前共有核心团队成员6名,均具备多年甚至几十年的教学经验及创业经验超十年的校园科普推广经验,运营过省内超十万平方米教育广场,承接过超百所学校科普服务、执行过近三百场次校园活动、服务过超二十五万学生人次。

  公司自主编研的青少年无人机STEAM课程、探月工程等课程被多所学校列为校本课程或多元化课程,自主设计开发的手掷模型滑翔机列为福建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竞赛推荐器材。

  培训内容

  1.无人机STEAM 课程培训

  适合对象:中小学

  2.无人机装调与飞控技术

  适合对象:中职、高校

  3. 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系列课程

  适合对象:中小学

  4.航天创客——探月工程系列课程

  适合对象:中小学

  5.航天创客——火星探索系列课程

  适合对象:中小学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