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技术市场有限公司简介

2021-08-25 15:29:22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福州技术市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7月,隶属于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科技中介服务的国有企业,是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专利技术展示交易中心、国家专利运营试点企业、中国创新驿站福州基层站点、福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国技术交易所福州工作站。经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考核评价为“良好”等级,福州市同类型机构里位列第二名。

  福州技术市场坚持“贴近市场、依托高校院所、服务企业创新” 的经营理念,服务于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以企业技术需求为主线,以高校及科研院所为技术支撑,实现服务方式从简单的牵线搭桥向为技术转移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的转变。

  建立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平台将汇聚更多的科技资源,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我市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撑。

  福州技术市场服务项目:

  1、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和咨询服务;

  2、开展科技成果(专利)推广、对接和交易活动;

  3、组织高校院所专家为企业解决技术需求;

  4、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咨询服务;

  5.为市区科技部门开展科技项目管理工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