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2021-08-25 15:34:24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福州人才市场是2013年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成立,隶属于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的国有企业,以全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人才服务体系为目标,是融全面人才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信息化、社会化的国有人才服务机构。

  福州人才市场以市场为主导,创造人才服务多赢的局面,并发挥国有人才机构的优势,为我市就业以及人才服务创造最大的社会价值。通过全力完善就业服务,拓展相关职能,积极参与区域人才交流合作,福州人才市场将对标先进,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福州人才市场立足福州开展全方位人才服务,我们的业务范围包括:

  1.发布人才供求信息;

  2.提供择业指导和咨询服务;

  3.接受用人单位书面委托招聘人才;

  4.向用人单位推荐人才;

  5.组织人才培训;

  6.经批准举办人才交流会;

  7.高级人才寻访(猎头)等。

  业务部门介绍

  (一)人才培训中心

  公司具备开展党务培训、继续教育培训等各类专题培训的资质,公司以服务人才为抓手,以服务发展为目标,对接政府端、行业端、院校端、企业端、社会端,承接各类党政干部专题培训、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企业内训、专业技术资格培训、岗位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网络线上培训等,为各行业组织提供培训方案设计与培训资源整合与咨询服务,带动全链条人才队伍建设。

  (二)人才招聘中心

  承担人才招聘会的策划、组织、实施、管理;受用人单位委托,提供人才招聘、就业推荐、职业介绍服务、人才供需信息查询服务,建立了集网络招聘、现场招聘会、委托招聘、高级人才寻访(猎头)等服务平台,可为用人单位提供中高低端、线上线下全方位招聘服务。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金环路6号市人才储备中心一楼

  电话:0591-87711219

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