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简介

2021-08-25 15:33:27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国有独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隶属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拥有“劳务派遣经营”、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及省、市两级“档案服务机构”备案证书,为福建省劳务派遣行业5A级服务单位。在集团的领导下,依托福州市人才战略平台和“互联网+”人才大数据优势,努力创新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致力成为更专业、规范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劳务派遣(不含境外)、劳动事务代理、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人力资源招聘、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档案管理等服务。

  公司本着“公平、求实、热情、高效”的服务宗旨,遵循“诚信守约、讲求实效、形式多样、共同发展”的原则,现已与六百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有效管理服务人员2万多人,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好评,连续多年被评为福建省人力资源服务先进单位。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后浦路6号劳动保障大厦附属楼

  电话:87827822、87821923、87821890

  邮编:350014

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业务:

  (一)劳务派遣

  “劳务派遣”,在我国又称为“劳动派遣”,是指派遣机构(劳务派遣公司)与派遣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而后将劳动者派遣到实际用工单位,在实际用工单位的指挥监督下从事劳动的一种用工形式,劳动者与劳务派遣公司是法律上的劳动关系。劳务派遣具有集“派遣就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障、依法维权”为一体的基本特征。劳务派遣作为一种新型用工模式,既满足了用工单位效率最大化和成本最小化的需要,又有利于宏观上扩大就业规模。因此,在就业压力日益增大的今天,这一制度安排对于扩大就业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

  (二)事务代理

  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是指劳动保障事务代理机构接受用人单位或个人的委托,按照国家和地方有关劳动人事政策规定,代其办理相关劳动保障事务的一种中介服务形式,代理方和委托方不存在行政隶属和劳动关系。

  (三)人力资源外包

  人力资源外包,是指将原来由企业人力资源部承担的一些重复的、事务性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包括人员招、工资发放、薪方案设计、福利保险管理、员工培训与开发等,通过签订合同要托给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并以此降低成本,从而使人力资源管理者能够集中精力从战略的角度来考虑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规划和政策的一种管理模式。有效促进人力资源管理活动从事务性工作走向战略性规划的转变。企业通过将其部分事务性工作外包出去,让人力资源部的员工从重的、低层次、重复性的事务中"解脱"出来,专注于比较重要的战路性工作,如企业人力资源的长期规划、员工职业生涯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使企业留下自己最撞长的核心业务,从而有利于提升企业的核心争力,并有效控制和降低运营成本,实现一流的高效运作和服务

  (四)档案管理

  档案整理,对客户单位的档案信息加工,并做出系统化的归整,在数量上保证档案的有机联系,方便档案查询和维护,降低档案被损坏的风险。

  档案数字化,纸质文件扫描、纸质案卷装订、扫描图像后期处理、图像与目录数据对接。

  档案寄存,针对档案寄存,专门设有规范的寄存场所,有智能化的管理设备和专业消防设备,备于存档、调档。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