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人才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2021-08-25 15:28:49  来源:福州人才集团  

  (一)公司概况

  福建人才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一家专业从事教育产业投资业务的子公司。公司座落于福州市仓山区金岩路金山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内,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基础教育(学前教育)相关产业的投资。公司始终秉承国有企业“千秋基业,人才为本”的理念,积极服务民生领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致力于探索“国有资本主导、多元化模式运营”的福建基础教育(学前教育)产业发展新模式。

  (二)发展目标

  教育服务民生,人才创新科技。公司以基础教育(学前教育)产业及配套服务为核心,通过打造完善的教育生态产业链和强大的教育服务体系,为教师提供更优的职业发展空间和更高的能力展示平台,让优质的教育资源惠及更多的家庭,让教育更加彰显公平。

  (三)产业布局

  公司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资金和平台资源优势,注重产业布局,以规模出效益,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三大主营业务:一是运营品牌连锁幼儿园、托育园。以福州市晋安区和高新区为试点,建设集团自有品牌的人才实验幼儿园、托育园,通过直营、加盟、托管等方式连锁运营,坚持公益普惠的原则,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二是投资运营教育科技产业园。以教育科技产业园为载体,打造集“产、教、研、学”于一体的综合性教育服务平台,聚焦前沿科技领域,围绕教育内容创新、教育场景培训、教育设备研发、教育平台建设等方面,以创新教育资源建设为核心,重点进行教育产品的研发、制造和展示,推动先进技术在教育领域的产业化应用和发展;三是为县级政府部门提供基础教育(学前教育)质量整体提升解决方案。通过整合大量优质教育资源,为省内多个县级政府部门提供基础教育(学前教育)质量整体提升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二元化体制下城乡教育资源长期分配不均衡的问题,促进振兴乡村教育和教育振兴乡村的良性循环,实现县域基础教育(学前教育)质量的快速提升。

  (四)资源优势

  公司拥有近百位基础教育(学前教育)领域国家级、省级专家教授和数十位长期从事教育评估工作的专家团队;与省内外多家师范类院校、知名教育集团和重点中学等单位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专业的人才招聘平台、招聘团队和培训团队,各类师资人才储备丰富;已建成运营连锁品牌的人才实验幼儿园、榕博小学和榕博中学,办学经验丰富;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学习平台,拥有大量实用性强、自主知识产权的学习资源。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