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引才!福州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

2020-08-26 11:16:21  来源:福州新闻网微信  

  近日,为加快推进福州人才地标建设,福州市委人才办、市人才集团、晋安区政府联合重点升级打造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二小学(以下简称“晋师附二小”),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目标五年打造福州一流小学,作为市人才公寓(东二环)重要的教育配套,为人才来榕就业创业解除子女教育后顾之忧。

  为高标准打造晋师附二小,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教学质量,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二小学自8月26日起,启动招聘10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育人才。

  人才公寓教育配套

  助力打造人才地标

  晋师二附小是晋安区委、区政府全力打造的一所优质区直属校,毗邻东二环泰禾广场商圈,周边有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市级示范性幼儿园晋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市属中学福州三中晋安校区等教育资源。市人才公寓(东二环)更是聚集了来自清华、北大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博士硕士人才300多名。

重磅引才!福州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

  学校布局规整、设施先进,配有足球场、室内体育馆、学术报告厅、观景图书馆、地下停车场等现代化学校硬件,还带有独立电房、独立消防水池、应急供电系统、风雨操场、屋顶花园等。本次福州市委人才办、市人才集团、晋安区政府将联合重点升级打造晋师二附小,作为服务我市高层次人才配套小学,由市委人才办、市人才集团对口重点建设,将其作为福州人才工作地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招聘重点骨干岗位

  享受优质人才服务

  本次招聘重点招聘晋师二附小副校长、学科带头人或骨干教师等重点岗位10名,要求硕士以上研究生学历,待遇优厚,一般年薪不低于12万元,含工资、绩效奖励、“五险一金”等,对年度考核职称及以上的还将给予年终奖励。

重磅引才!福州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

  为加强人才服务学校还将为聘用的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师,合理制定配套考核管理办法,出台各项激励机制,为研究生以上学历的高层次人才精心设计培养方案,助力教师成长。

重磅引才!福州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

  除上述待遇外,本次招聘的教师人才可免费入住东二环人才公寓,由福州市人才集团做好相关服务,给人才提供温馨雅致的住房保障。

重磅引才!福州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

市人才公寓(东二环)内景

重磅引才!福州打造全省首家人才主题小学!

市人才公寓(东二环)外景

  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为优化晋安区东泰禾片区小学教师队伍结构,引进高素质人才,打造一支高学历的教师队伍,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二小学拟专项招聘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育人才10名(副校长1名、骨干教师3名、小学语文3名、小学数学2名、小学英语1名)。

  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年满18周岁;

  (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考。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