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4-04-16 11:26:51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4月15日,市人才发展集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集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是全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邹勇志、游向东、潘锦山、林春、潘朝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把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推动集团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注重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新旧《条例》相对照,以及党委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依托“益才讲堂”举办读书班等形式,全面把握“六大纪律”,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注重用好特色资源,充分发挥福州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的独特优势,用好特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关于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不断加深对党的纪律规定的理解把握。要注重加强警示教育,抓好以案促学、以训助学,运用违纪违法警示录、忏悔录以及警示教育基地等开展警示教育,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持续巩固深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党群工作部要加强统筹协调,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具体工作。集团所属各党支部要扛起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要强化宣传引导,用好集团官微官网等宣传阵地,办好学习教育专题专栏,既注重宣传正面典型,又深刻剖析反面典型,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强化统筹兼顾,把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三争三领”行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及做优四大核心业务板块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集团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本部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