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2024-04-11 17:16:54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4月10日,市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召开2023年度述责述廉会议。会议听取集团党委班子成员2023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并进行点评和评议。

  会议强调,一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带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结合党纪学习教育,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

  二要带头敢为善为抓落实,管党治党的表率。要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持之以恒压紧压实“一岗双责”,深入落实“四下基层”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一项常态工作,切实为基层减负、为基层排忧解难,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三要带头守牢底线树形象,正风肃纪的表率。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严格遵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同时,要把个人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责任,针对个人查摆问题和民主评议中提出的意见建议,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把整改结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集团所属子公司、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并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