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24-03-21 11:09:02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3月1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是全主持召开集团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张是全强调,要在聚焦“学思悟”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真信笃行,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要在聚焦“谋发展”上做文章,始终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做优做好人才服务这项根本任务,扎实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助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落地见效。

  要在聚焦“抓落实”上开新局,结合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大力弘扬“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传统,持续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促发展,切实将人才服务好、将企业发展好,不断形成“赋能人才、成就未来”的良好营智的生动局面。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司属各公司、集团各部门、项目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