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多地发布招聘公告,有适合你的岗位吗?

2024-03-20 15:06:27  来源:新福建  

近期,福建多个单位正在招聘,一起来看——

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名

招聘岗位

福建多地发布招聘公告,有适合你的岗位吗?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5日9:00至3月29日17:30

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应在2024年3月25日9:00至3月29日17:30登录福建就业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栏目(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进行网上报名,港澳台报考者可使用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每个考生只能成功报考1个岗位。

详情点击

平潭综合实验区2024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公开招聘消防技术服务专职人员8名

招聘岗位

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技术服务队成员,身份为消防文员(专家型),承担火灾预防、消防监管技术,向行业部门、基层消防监督人员和社会单位提供消防技术指导,协助开展重大火灾隐患、大型群众性活动、社会单位消防监督检查等。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职位列表→点击岗位(专家型消防文员)→选择投递简历→填写基本信息→上传个人近期1寸照和个人简历。也可携带材料至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线下报名。

福建多地发布招聘公告,有适合你的岗位吗?

详情点击

诚聘消防技术服务队员,福州消防期待您的加入!

福州市第一总医院皮肤病防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

招聘岗位

福建多地发布招聘公告,有适合你的岗位吗?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0日9:00-3月26日17:00

报名方式

报考者需登录福建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如实及时提交个人信息并填写相关材料上传。报考者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各岗位招聘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拟报岗位条件方可报名,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

详情点击

2024年度福州市第一总医院皮肤病防治院自主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

永泰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25名

招聘岗位

(一)执勤消防车驾驶员(8 名)

主要从事消防救援站执勤消防车驾驶,要求:

1.男性,22至45周岁,持B2证或以上驾驶证并具有2年及以上驾驶重车相关工作经验;

2.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无重大交通违章处罚记录,掌握车辆和车载设备的操作和维护保养;

3.具有消防从业经历或曾在军队、消防救援队伍担任驾驶员的优先。

(二)灭火救援员(15 名)

主要从事灭火与抢险救援工作,要求:

1.男性,18至35周岁。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

2.本人没有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个人征信报告无不良记录,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救生员、潜水员、冲锋舟驾驶、卫生员、水电资质、消防从业经历或军队、消防救援队伍退役军人的优先。

(三)消防文书(2 名)

主要负责现场火情信息收集、图像拍摄、消防站日常文件管理及撰写文章。要求:

1.男性,本科以上学历,18至30周岁,有部队服役经历或大学本科学历的可放宽至35周岁。

2.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等文字类工作。

3.本人没有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个人征信报告无不良记录,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报名时间

2024年3月20日—2024年4月9日

报名方式

携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及毕业证(退伍兵需提供退伍证)到各队站报名及面试。

详情点击

永泰县消防救援大队关于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公告

龙岩学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制人员28名

招聘岗位

福建多地发布招聘公告,有适合你的岗位吗?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将在龙岩学院人事处网站和相应二级单位官方网站公开发布。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阶段不接收纸质材料。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报名时间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龙岩学院人事处招聘邮箱rschr@lyun.edu.cn和相应二级单位招聘邮箱。

详情点击

2024年龙岩学院人事代理制人员招聘方案

(平潭县人民政府官网、大美永泰、福州消防、福州市第一总医院皮肤病防治院官网、龙岩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