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福州高新区这个人才安居工程下个月封顶

2024-03-13 11:31:35  来源:高新福州  

作为高新区人才安居重点工程,南湖公寓项目预计今年4月项目主体结构陆续封顶。

期待!福州高新区这个人才安居工程下个月封顶

日前,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有的楼栋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有的楼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地下室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期待!福州高新区这个人才安居工程下个月封顶▲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南湖公寓项目位于南屿镇桐南村,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4栋高层租赁住宅、部分邻里商业、其他公共服务配套、养老配套(2000平方米)、配建一层地下室、公用工程及室外配套工程等。

期待!福州高新区这个人才安居工程下个月封顶

“目前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百分之四十,预计今年4月陆续封顶,5月开始进入室内装修,预计2025年3月全面竣工验收。”南湖公寓项目负责人朱宗锋介绍道,该项目工期较为紧张,下一阶段项目方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项目稳步推进,如期完成。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将提供2987套人才住房,有效缓解高新区现代服务业、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园区以及文化、教育等社会各个领域的人才安居等问题。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