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华 聚福州”女性线下招聘会举行

2024-03-11 16:21:55  来源:福州日报  

“好年华 聚福州”2024女性专场招聘会线下招聘9日下午举行,共有3000多名女性求职者到场,720人达成初步意向。活动由省妇联、省人社厅、市妇联、市人社局、市人才发展集团等联合主办。

“好年华 聚福州”女性线下招聘会举行招聘会吸引了许多女性求职者到场。记者 李白蕾 摄

与往年不同,今年线下招聘会首次走进闽侯县旗山湖公园北广场,大学城的高校毕业生们参加活动更加方便。招聘会吸引了10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近6000个岗位,其中包括博士、硕士、本科岗位近1000个,最高年薪可达60万元。

这些岗位涵盖各个行业和领域,以旅游业、零售业、美容美体业和高端家政服务业等女性友好行业为主,招聘的采购专员、专任教师、美工设计、销售顾问、方案策划、商务助理等各类岗位均很适合女性,年薪普遍在6万元至15万元之间,为女性求职者提供了广阔选择空间。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现场招聘负责人李莹哲告诉记者,他们此次带来了机械类、光电类等5类专利审查员岗位200个,招聘情况比较理想。“这些岗位普遍要求硕士以上学历,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至本科。现场来咨询的女生有100多人,部分能力和素质都比较强,我们建议她们到公司官网提交申请,后续参与笔试和面试。”李莹哲说,专利审查员这个岗位很适合女性,成熟审查员税后月收入可过万元。

求职者、大四女生小王与一家设计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我是学美术设计的,之前参加学校社团为一些活动设计过海报。感觉这个岗位很对口,福利待遇也不错。我老家在东北,我喜欢福州的气候和人文,希望毕业后在这里就业生活。”

记者还了解到,除线下女性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活动还在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开展线上招聘,时间持续至3月31日。(记者 李白蕾)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