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300人!含编内!福州招聘一批教师!

2024-01-10 15:28:53  来源:福州人社  

超300人!含编内!正在找工作的师范生看过来!专场招聘会来了!

福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3年~2024学年师范生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招聘岗位

超300人!含编内!福州招聘一批教师!岗位“码”上看

(一)招聘岗位:各岗位信息详见上方二维码。其中第10号~19号岗位、28号~32号岗位面试时需加测技能测试

(二)年龄要求:硕士毕业生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8年1月至2006年1月期间出生);博士学位研究生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至2006年1月期间出生)。福州市引进行政挂职类博士随迁配偶年龄条件适当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

(三)学历学位要求:需持有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

(四)教师资格证要求:符合本批次公告要求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时暂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要求报到之日起一年内必须取得相应学科岗位规定的教师资格证,否则予以解聘。具有台湾地区有效身份证明的考生,若报考时已持有台湾教师资格证,允许在报到之日起三年内取得相应学科岗位规定的教师资格证,否则予以解聘。

报名时间

2024年1月13日9:00~1月16日13:00

报名

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登录网址进行报名。

报名要求:所有应聘人员应依规如实填报本人相关情况,按要求将报名材料扫描件(PDF格式)上传报名系统,并填写《报名承诺书》(详见报名系统),网络报名系统关闭后不再受理报名。

网络初审:应聘人员可于1月15~1月16日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初审结果。

超300人!含编内!福州招聘一批教师!详情“码”上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