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编!招满即止,报名方式→

2023-12-22 17:47:18  来源:福州人社  

福建省医学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参编待遇,一起来看!

2024年福建省医学科学研究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方案

招聘岗位

参编!招满即止,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从发布之日起一年有效,招满即止,原则上每季度组织一次。

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请于报名截止之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并“姓名—应聘岗位”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fjms@fjms.ac.cn,逾期不予受理。报名材料包括:

1.福建省医学科学研究院高层次人才招聘登记表。

参编!招满即止,报名方式→招聘登记表“码”上下载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件。

3.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含前置学历到最高学历)扫描件及对应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在有效期内)、学位查询认证报告,暂时未取得招考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4.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明材料。

5.近5年或任现职以来的论文、出版专著、主持的科研项目、科研获奖、授权专利的证明原件扫描件以及填写《报名表》中的其他成果的佐证材料的扫描件。

6.已参加工作的应聘者,需提交现工作单位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或与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关系的证明)。暂时无法提交的,经福建省医学科学研究院办公室同意后最迟延至考核前提交。应聘人员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保持通畅。

参编!招满即止,报名方式→详情“码”上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