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企携手榕城 共谱人才培育新篇

2023-11-27 15:24:0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积极响应福州市“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活动,搭建校企双向人才交流平台,助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为福州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动力。11月23日下午,晋安区茶园街道在“八闽第一站”人才驿站开展人才月系列之“校地企携手 共谱人才培育新篇章”主题活动。

校地企携手榕城 共谱人才培育新篇

  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州市晋安区委人才办、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茶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八闽第一站”人才驿站承办。19家高校就业办老师及应届毕业生代表应邀前来,为福州大学城26万大学生“探路”寻岗。

  据了解,在首届全球可持续发展城市奖的光环下,福州优良的居住与生活环境被更多人所熟知,有助于福州吸纳更多人才就业安家。

  后续,晋安区教育局、卫健局及广发银行等重点对口企业与高校代表还将就助力大学生就业进行深入洽谈。(通讯员 凤遇武)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