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发展集团开展合规管理专题讲座

2023-11-13 16:16:05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推动法治国企建设,全面加强合规管理,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11月9日,市人才发展集团依托“益才讲堂”学习载体,邀请北京德恒(福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丁文辉律师作“国有企业合规风险控制体系建设”专题授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是全出席会议,集团领导邹勇志、游向东、潘锦山、林春、郑家建,各部室负责人及所属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市人才发展集团开展合规管理专题讲座

  丁文辉律师从国有企业合规风控体系的规范依据、合规体系建设范畴、合规风控典型案例、投资合规风控体系建设、合规体系建设的意义、合规工作的趋势六个方面,对国有企业合规风险控制体系建设进行系统阐述和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国有企业合规管理的重要性。授课取得良好效果,大家听后很受教育和启发,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受益匪浅。讲座为今后开展好合规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市人才发展集团开展合规管理专题讲座

  下一步,市人才发展集团按照市国资委对合规管理工作的要求,将合规管理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树牢合规意识,营造合规文化氛围,凝聚全员合规合力,全面提升合规管理工作水平,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