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上午文化宫有免费招聘会

2023-11-10 16:16:07  来源:福州日报  

本周六上午文化宫有免费招聘会

工会稳岗就业服务超市年内预计服务逾10万人次

记者9日从市总工会获悉,工会稳岗就业服务超市第二场线下招聘会定于本周六上午在市工人文化宫职工三创广场举行。本场免费招聘会有30家企业报名,提供665个岗位,欢迎求职者参加。

开办工会稳岗就业服务超市是职工温暖工程的一个创新,旨在发挥工会优势,构建“千企万岗”便捷就业途径,助力职工就业。上月月底举行的首场线下招聘会中,有128人达成求职意向。24岁的陈诗铭就是他们当中的一员,本周一她已经到华丰贺氏上班了,任店长助理,月薪4000多元。“从参加招聘会到上岗还不到10天,效率太高了!”陈诗铭开心地说。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工会稳岗就业服务超市共有五个模块。择业辅导模块针对在校大学生,就业帮扶模块针对转岗再就业职工和在榕高校毕业生,创业陪跑模块针对毕业两年未稳定就业大学生,工会关怀模块针对职工子女,公共服务模块针对就业创业群体。五大模块均依托“数字工会服务平台”开展线上服务。这个项目今年预计可为职工提供3万条以上就业岗位信息、服务10万人次以上。(记者 李白蕾)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