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两处人才限价房启动资格申报 符合标准可享7折优惠

2023-10-10 17:51:56  来源:福州日报  

记者9日从市房管局获悉,凯佳·江南里、保利云公馆配建的限价商品住房作为今年福州市人才限价商品住房,9日启动资格申报。符合标准的人才保障家庭可及时提交申报,享受7折购买优惠。

据悉,本批次两个项目限价商品住房面向符合榕政综〔2020〕49号文的I型(人才)保障家庭及符合榕政办规〔2022〕6号文的1型、2型人才保障家庭进行配售。即日起至11月3日下午4时,申请家庭可通过“榕e社保卡”APP提交申报,上传证明,等待审核,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四城区人社局在受理5个工作日内进行初审。对初审不合格的,予以驳回,申请家庭可根据初审意见补充后继续申报。

凯佳·江南里位于南江滨大道周边,公园、学校、医疗等配套齐全,均价为19250元/平方米,提供268套人才限价房。保利云公馆位于晋安湖三创园核心地带,具有交通、教育、商圈、生态等多项资源优势,均价为22736元/平方米,此次推售人才限价房共307套。(记者 阮冠达)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