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编内!福州多家事业单位招人!

2023-10-10 17:51:30  来源:福州人社微信  

找工作的看过来!福州多家单位招人!一起来看↓

招聘速览

2023年福州市第二总医院下半年自主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3年福州市美术馆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第二批)的公告

2023年福州市第二总医院下半年自主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招考职位

本次招聘职位为福州市第二总医院(含成员医院)工作人员(编制内),共计划招聘29名,其中福州市第二总医院计划招聘25名,福州市第二总医院神经精神病防治院计划招聘3名,福州市第二总医院妇幼保健院计划招聘1名。

大量编内!福州多家事业单位招人!岗位要求“码”上看

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发布公告当月),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岗位信息表》中要求的年龄为准。

(六)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报考者的毕业证书及相关证书必须在报名首日前取得(2023年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可推迟至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要求相关工作经验的,以报名首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在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七)具备报考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且尚未解除惩戒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在读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人员,不得报考。

(八)参加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在2021年、2022年、2023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可按2023年应届毕业生对待。

(九)福州市所辖县(市)及长乐区卫生健康单位卫生技术人员,由于夫妻分居或家庭确有特殊困难的,须经所在单位和县(市)、长乐区卫生健康主管部门批准方可报名,须在报名结束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十)专门岗位报考人员为:从福州市应征入伍的普通全日制大学生退役士兵。要求报考者必须是由福州市兵役机关批准入伍,并在网络报名首日前毕业且退役。服役前须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校生或在籍生,其中在校生、在籍生须在退役后复学毕业。曾通过享受政策待遇,被录(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的,不得报考专门岗位。

(十一)招聘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3:1以上时开考,符合《2023~2024年度福州市市属卫生健康单位紧缺急需专业目录》的岗位,按紧缺急需专业目录执行。

(十二)“面向社会招收的住院医师如为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其住培合格当年在医疗卫生机构就业,按当年应届毕业生同等对待”“经住培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其中住培合格证书中的培训专业原则上应当与招聘岗位的专业或类别要求相一致。

报名时间

2023年10月17日9:00至2023年10月23日17:00。

报名方式

登录福州市属卫生健康单位人才招聘报名系统(http://220.160.52.169:9050/),如实及时提交个人信息。报考者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各岗位招聘资格条件,确认符合拟报岗位条件方可报名,每人仅限报考一个岗位。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费。

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福建省人事厅关于转发〈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通知》(闽人发〔2006〕10号)予以处理。考生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确保能及时取得联系。

详情链接

https://www.fzsdeyy.com/html/web/xinxigongkai/rencaizhaopin/1707194478065045505.html

2023年福州市美术馆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第二批)的公告

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展览策划岗位工作人员,1名。

2.岗位职责:协助展览策划执行、展览图录编辑、展厅管理等工作。

大量编内!福州多家事业单位招人!岗位要求“码”上看

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在2023年10月20日前不超过30周岁);

5.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6.纪律观念及合作意识强;

7.能适应双休日、节假日、夜间值班。

(二)岗位条件

1.具备较扎实的美术专业知识,艺术设计类、历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的优先;

2.具有较优秀的沟通与执行能力,有文化艺术机构工作实习经验的优先。

(三)说明

1.以上岗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专业证书或资格证书等,应在2023年10月20日前取得;

2.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在2023年10月20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或福建省人事行政部门出具的身份认定审核表。

报名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3年10月20日。

(二)报名材料

1.登录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或福州市美术馆网站,下载填写《2023年福州市美术馆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2.本人近期两寸免冠正面彩照;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正反面须扫描在一张图片上)电子扫描件;

4.学位认证报告(应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简称“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上可查询认证);

5.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

6.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相关材料。

(三)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发至2431744724@qq.com邮箱,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2023年美术馆应聘+姓名”。

详情链接

http://www.fzsmsg.com/plus/view-3572-0.html

有你想去的岗位吗?转发告诉身边人!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