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期“左海大讲堂”开讲

2023-09-27 16:43:47  来源:一线福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对我市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推动我市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实效,22日,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的第二十六期“左海大讲堂”开讲,邀请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会长兼秘书长冯秋婷为我市550多名领导干部作“新时代党的领导理论的发展创新”专题辅导报告。

第二十六期“左海大讲堂”开讲

  报告会上,冯教授从“党的领导重要性必要性理论的发展创新”“党的领导涵义内容要求理论的发展创新”“党的领导实现条件途径理论的发展创新”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十年来党的领导理论发展创新,对我们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铸牢忠诚的自觉行动、武装头脑提升本领的重要载体、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