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就业集市”开启!就在9月至12月的每周五

2023-09-14 16:41:01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好消息!好消息!找工作的你赶紧看过来啦!福州市“就业集市”开始啦!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畅通求职招聘渠道,做好企业用工服务,促进求职人员就业,福州市人社局联合四城区人社局于9月至12月每周五(法定节假日顺延),在五里亭劳动保障大厦一楼公共就业服务大厅及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商圈、工业园区等人流密集、求职者集中区域轮流举办每周五就业集市招聘活动。

福州“就业集市”开启!就在9月至12月的每周五

  参加本轮招聘活动的有福州仲裁委员会、福州第十一中学等事业单位、渤海石油装备福建钢管有限公司、福州市土开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央企、国企,以及其他优秀民营企业共计34家,为求职者提供岗位119个,涉及普工、销售、文员、工程师、家政、快递员等多类型岗位,满足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各类求职群体的需求。

  活动时间

  9月15日(本周五)9点至11点。

  活动地点

  五里亭劳动保障大厦一楼公共就业服务大厅

  诚挚邀请各位求职者参加本周五位于五里亭劳动保障大厦一楼公共就业服务大厅的就业集市!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