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人才子女参加研学夏令营

2023-09-04 18:05:13  来源:福州日报  

日前,仓山区与台江区联合举办“红星探旧址,科普伴成长”人才子女研学夏令营活动,两天时间里,60多名人才子女在玩中学,通过多样的科普活动,感知科技的魅力。

在琅岐“菜篮子”种植基地,孩子们学习大棚种植知识,体验播种育苗,动手参与水果发电科学实验。大家还走进南兜村琅岐游击队旧址,了解琅岐岛首个党支部为解放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感受近代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还参观了台江区人才之家和福州极客严选科技有限公司,学习机械键盘的设计与制作,现场体验“我是小小主播”。在福莱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学习航空相关知识,体验空客A320,并动手制作飞机模型。

下一步,仓山区将持续搭建青少年实践活动平台,为人才子女提供寓学于乐的暖心服务,全力打造“科学小先锋”人才子女科普活动品牌。(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仓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