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规模招聘会来了!一万多个岗位,还有60万元年薪……

2023-08-16 22:57: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年薪60万元的机会来了!

福州17日启动今年以来规模最大的招聘活动,300多家企事业单位、一万多个就业岗位,面向各类人才、高校毕业生……

福州大规模招聘会来了!一万多个岗位,还有60万元年薪……池远 摄(资料图)

17日上午,“好年华 聚福州”第三届人才峰会暨“职引未来”高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将在大学城文化艺术中心启动。

本次活动采取“1+2”模式,即1个启动仪式和2个子活动——线上线下招聘会、技能人才作品展示。在启动仪式上,将对福州进行推介,播放研学活动宣传片,并以情景剧形式介绍福州市打造高校毕业生来榕留榕就业创业全流程全链条服务体系。

线下招聘会将与启动仪式同步举行,线上招聘会则从17日持续到25日。

福州大规模招聘会来了!一万多个岗位,还有60万元年薪……

线下

此次线下招聘会精选150家单位参会,提供近4000个岗位,最高年薪将达60万元。

现场将设立五大专区,其中有国企事业单位专区(闽都创新实验室、闽江学院、左海集团等64家国企和事业单位);专精特新企业专区(福光股份、福抗药业、中信网安等19家专精特新领域重点单位);重点企业专区(永荣控股、新大陆、网龙等22家规上、上市单位);台资企业专区(福顺半导体、统一企业等10家单位);闽东北企业专区(青拓集团、南平电缆等莆田、宁德、南平、平潭三市一区重点推荐的29家用人单位)。

线上

线上招聘会依托“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网和“福州人社求职招聘平台”,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同时参与“好年华 聚福州”2023年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会。此次活动均通过央视频、新华社现场云、今日头条等APP直播。

今年招聘会现场,还首设技能人才作品展示展区,

在数控车铣工作品展示区,将展示由福州第一技师学院数控专业师生精选制作而成的数控车铣模型作品。

在闽菜作品展示区,礼饼、红粿、马蹄糕等传统点心和雀舞风屏等食品雕刻将重点展示闽菜文化魅力。

陈忠、余春洲、吴杰等木根行业省级技能大师和陈礼忠、郑幼林、潘惊石等寿山石行业国家级技能大师将在木根雕作品展示区和寿山石雕作品展示区分别展示作品。(记者 林晗)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