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说好年华”暨“青e学”活动举行 聆听榕城往事 汲取奋进力量

2023-08-14 17:08:46  来源:福州晚报  

12日下午,“师说好年华”暨“青e学”活动在长乐举行。活动邀请著名文史专家、原福建省文史研究馆馆长卢美松,为50多名“扬帆计划”学子和“好年华 聚福州”研学学子授课。

此次活动由团市委、商务印书馆(福州)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在活动现场,卢美松以“福州历史的发展和文化特点”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福州建城历史,绘声绘色地述说福州故事。他通过北上求学深耕文史、心怀感恩回报桑梓的自身经历,勉励学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经世致用的青年人才。

授课现场,学子们认真聆听,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青年,应汲取奋进力量,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接下来,团市委还将继续举办“师说好年华”暨“青e学”等“好年华 聚福州”系列活动,为两岸青年学子提供交流学习平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