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职”通车丨今晚开启!福州招聘会最新安排!本周末还有……

2023-08-02 19:25:11  来源:综合福州人社  

就在今晚!想进国企,机会来了!8月2日19:00~21:00,宝龙城市广场2号门前广场将举办“好年华 聚福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夜市,46家单位提供464个岗位。

就业“职”通车丨今晚开启!福州招聘会最新安排!本周末还有……

现场岗位设置 

硕士岗位41个

本科岗位123个

大专岗位143个

其他岗位157个

行业覆盖技能类、市场营销类、

医疗卫生类……

现场设有

国有企业专区

农业农村局龙头企业专区

……

就业“职”通车丨今晚开启!福州招聘会最新安排!本周末还有……

岗位“码”上看

就业夜市地址 

福州台江宝龙广场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工业路193号

此外,8月5日,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还将举办“薪动一夏 职等你来”综合类专场招聘会。

为持续打响“好年华 聚福州”引才留才特色品牌,力促高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人才市场有限责任公司举办“薪动一夏 职等你来”综合类专场招聘会

活动详情

时间:8月5日9:00~12:00

地点: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

公交:乘13路 ; 42路 ; 91路 ; 97路 ; 111路 ; 118路 ; 122路 ; 128路 ; 143路 ; 308路 ; 317路 ; 329路 ; K3路等各路公交车在市人才储备中心站下车

地铁:可乘坐地铁2号线在金山站下车,出站后步行499米左右可抵达。

驾车导航至: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

就业趁现在,快和身边的小伙伴带上简历来现场吧!逐梦榕城,“职”等你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