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夜市继续举办 每周三周六晚相约宝龙广场

2023-07-23 11:43:20  来源:福州日报  

广受好评的“好年华 聚福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夜市22日晚继续举办。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到8月30日,每逢周三、周六19时至21时,宝龙广场2号门外都将继续举办毕业生就业夜市,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以及广大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均可参加。

“妹妹大学毕业快一个月了,求职一直不顺,今晚带她出来散散心,没想到还碰到了招聘会。”市民余娴娜告诉记者,她带着妹妹逛了几个摊位,和两家教培机构招聘人员当面交流,并填写了简历和联系方式。“我是数学师范专业的,本想继续考研,现在觉得先找份工作锻炼自己也不错。”毕业生余静娜说。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征集27家用人单位528个岗位。截至当晚9点,本场招聘现场共收到简历95份,57人(次)达成初步意向。

据统计,从本月3日至15日,市人社局已在宝龙广场举办了5场就业夜市,共有232家(次)用人单位参加活动,提供岗位5463个,收到简历2606份,860人(次)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记者 胡一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