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办学校专场招聘会800名毕业生争当老师

2023-07-14 17:16:14  来源:福州晚报  

12日上午,市教育局在福州中加学校举办福州市民办学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约800名高校毕业生参加。

民办学校专场招聘会800名毕业生争当老师

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交流。

参加招聘会的有43所学校及培训机构,共提供575个岗位。

福州华伦中学、福州中加学校等知名民办学校受到毕业生们青睐。早上9时许,各所学校的摊位前就不时有毕业生前来咨询或投递简历,其中不乏高学历者。

福建师范大学毕业生小林一大早就来到招聘会现场。一些学校的待遇十分吸引人,最高年薪接近20万元,这让小林十分心动。

泉州师范学院的王海滨向两家机构投递了简历。这两家机构的工资待遇不错,和中小学、幼儿园一样,也有“五险一金”,这让他觉得更有保障。

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相关人士表示,福州民办学校的教师除了有“五险一金”之外,在教师职务评定、业务培训、表彰奖励、教学科研等方面,享有与同级同类公办学校教师同等权利。(记者 林铭/文 叶诚/摄)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