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人大代表周六推出450个岗位 最高年薪50万元

2023-07-13 10:05:37  来源:福州日报  

企业家人大代表周六推出450个岗位 

15家企业(协会)参与招聘,最高年薪50万元

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人大代表来了!记者11日从市人大代表财经行业联络站获悉,联络站内的企业家人大代表本周六上午将在仓山区金环路6号市人才储备中心,集体推出450个岗位,最高年薪50万元。这是市人大代表行业联络站首次参与送岗活动,体现了代表们的高站位和履职热情。

这场“好年华 聚福州”福州市人大代表财经行业联络站代表企业专场招聘会,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大代表财经行业联络站、市人社局、市人才发展集团联合主办。

活动发起方、市人大代表财经行业联络站站长陈长钦说,该联络站是去年7月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成立的七个市十六届人大代表行业联络站之一。“建立这个联络站,目的是推动我市财经行业各级人大代表加强联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服务行业发展的作用。联络站现有代表30多人,开展了多场稳增长促发展主题活动。组织这次招聘会是代表履职的又一新探索。”

目前,已有15家企业(协会)确定参加此次招聘会,均由市人大代表财经行业联系站的代表创业或负责,包括福建新华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春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金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佳客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久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市木雕行业协会、福州泳泰旅游有限公司、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福州徐和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福建友谊胶粘带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畅玩网络有限公司、福建瑞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行业涉及纺织、服装、建筑、餐饮、新媒体、物流、旅游、工贸等,提供的岗位包括机械自动化、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采购专员、项目总工程师、测量员、储备店长、平面设计、方案策划、现场主持、运维专员、新媒体运营、外贸业务助理等,学历普遍要求大专以上,年薪普遍8万元至15万元,其中项目总工程师岗位年薪为50万元。

企业家代表们表示,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规模再创新高,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需要更多源头活水。人大代表积极扩岗拓岗,参与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一方面为企业招贤纳士,另一方面为稳就业促发展贡献力量,是一举双赢的好事。(记者 李白蕾)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