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创!晋安区政府聘任银发人才顾问!

2023-07-03 16:41:57  来源:今日晋安  

近日,晋安区政府银发人才顾问聘任仪式在福兴经济开发区举行。黄济霖、林坦、蒋爱玉、米伟、许潮、周志坚、陈信英等7位市直部门退休领导干部受聘为晋安区政府银发人才顾问。晋安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董敬太会见了有关人员。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必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啸主持会议。

全市首创!晋安区政府聘任银发人才顾问!

银发人才顾问们先是来到盛辉大楼听取福兴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以及改造提升等情况介绍;随后走进区人才综合服务港,详细了解人才引进工作。大家边走边听边看,纷纷表示晋安区域空间大、生态环境好、配套服务全、发展潜力足。

全市首创!晋安区政府聘任银发人才顾问!

区政府银发人才顾问聘任仪式在区人才综合服务港会议室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必建宣读了晋安区政府银发人才顾问聘任名单,并向与会六名市直部门退休领导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全市首创!晋安区政府聘任银发人才顾问!

顾问们各抒己见,畅谈自己对晋安发展和未来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晋安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不仅宜居宜业宜游,更是一个投资兴业的热土。他们将充分发挥人脉优势、商脉优势、信息优势、技术优势,全力当好晋安区的宣传员、联络员、招商员,积极牵线搭桥铺路,把更多好项目、好企业、好模式引进来,为推动晋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市首创!晋安区政府聘任银发人才顾问!

会议希望顾问们发挥优势,精心指导,精准把关,围绕晋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产业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的重点难点,多出良方,多献良策,各有关部门、单位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积极凝智聚力,推动晋安高质量发展。

新闻多看点

聘请熟悉晋安区情的市直部门退休领导干部作为区政府银发人才顾问,是晋安区推进“银发人才工程”的创新举措,也是晋安区实施“才聚晋安”人才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

区委组织部和老干部局将热情并精准做好服务,为顾问们积极营造发挥作用的良好工作氛围,助力晋安更好发挥优势作用,争当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排头兵。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