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课堂搬进企业 福清“党建+”提升人才工作实效

2023-06-14 16:45:01  来源:福州日报  

“大国工匠”培训把课堂搬进企业

福清“党建+”提升人才工作实效

坚持党旗领航,让人才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日前,福清市创新人才培养形式,举办“大国工匠”之福清千名制造工程师培训班。88名学员走进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把课堂搬进企业 福清“党建+”提升人才工作实效

培训班学员在科技园上课。(融组轩供图)

在福耀集团总部,学员们参观了福耀产品展厅,详细了解福耀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及科研方向。当天下午,学员们在厦门大学科技园(福清)科技创新中心开展圆桌讨论会和班委选举活动。当选班委表示,将继续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将千名学员凝聚起来,鼓励优秀党员在专业领域发光发热,为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了解到,“大国工匠”之福清千名制造工程师培训通过“党建+”赋能,先后邀请了厦门大学多位资深教授授课,课程内容涉及产业发展环境、前沿技术变革、先进制造模式、企业管理认知等四大模块,力求让学员第一时间触摸到行业发展脉搏,从而更好地提升实践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竞争力。(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融组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