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启动新兴行业技能系列培训 推动新兴和特色产业发展

2023-06-14 16:44:33  来源:福州日报  

13日,“凝聚新力量 奋进新征程”——晋安区新兴行业技能系列培训启动仪式暨寿山石工艺雕刻(技能大师工作室)互联网营销专班开班仪式在晋安区人才综合服务港举办,培训老师张东志讲授寿山石工艺雕刻视频剪辑等知识,让现场的省市区各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相关从业人员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人社局指导,晋安区委人才办、晋安区委统战部、晋安区人社局主办,旨在加快培养大批新兴行业和福州特色产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推动晋安区新兴产业和寿山石雕刻等特色产业发展。

“寿山石雕刻是晋安区的特色行业,我们特地组织了寿山石工艺雕刻(技能大师工作室)互联网营销专班培训,希望进一步激发优秀寿山石雕刻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促进社会各界对寿山石雕文化的关注和支持。”晋安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系列培训将提供线下两天的定制课程和24个课时的在线理论强化课程,涵盖短视频拍摄剪辑、账号运营、直播间搭建设计、直播实操和运营复盘等内容。培训还将融合丰富的案例分享和实操演练,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够听得懂、学得会,在实践中能够真正运用。(记者 王玉萍)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