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好校企对接平台 永泰发力引才留才

2023-06-13 16:30:20  来源:福州日报  

正逢毕业季,永泰县以“好年华 聚福州”引才活动为契机,组成2支引才小分队积极入校招聘,鼓励引导更多高校人才到永泰就业创业。5月底以来,小分队已赴省内外近10所高校开展引才活动。

在“好年华 聚福州”福州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

福州工商学院是位于永泰的首所本科院校,自2017年易址永泰以来,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办学特色,不断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目前在校学生有1万多人。

为做好本次招聘会工作,永泰县人社局积极与福州工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对接,推荐福州泳泰旅游有限公司、永泰县建筑设计院等永泰10家重点用工企业入场招聘,为该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平面设计、文案策划、市场营销、建筑设计师等近300个岗位。

为鼓励福州工商学院毕业生到永泰就业创业,永泰县人社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就业创业宣传区,为毕业生讲解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

下阶段,永泰县将继续与各院校强化人才对接等方面合作,推动校企用工对接,强化校地合作建设,为永泰用人单位与院校牵线搭桥。(记者 叶欣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