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地区夏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7日举办

2023-05-27 09:54:35  来源:福州日报  

27日下午2点至5点,职引未来——2023年福建省暨福州地区夏季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闽侯上街福建师范大学协和田径场举办。本次招聘会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师范大学、市人社局主办。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组织了300家各类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招聘需求5425个,涵盖了电子信息、教育、媒体、装备制造、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建筑业、金融商贸、石油化工、食品、交通物流等领域。现场还设置见习企业专区,为有见习意愿的高校毕业生等青年搭建见习供需对接平台,支持毕业生见习提升职业技能。

大会还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搭建精准对接云端平台,主持人将现场直播会场实况,并采访企业代表,为远程参会毕业生带来沉浸式求职体验。线上招聘从5月27日持续到6月10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中国海峡人才网同步进行线上求职招聘。(记者 胡一晟)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