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街道举办“政、银、企、人才”政策对接会

2023-05-26 15:08: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5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企业宣传招商引资政策,挖潜行业资源,鼓励企业加大在台江区的资金投入力度,上海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联动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农商银行、厦门同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微联云科技(福建)有限公司,举办“政、银、企、人才”政策对接会,在上海街道政治生活馆现场解读福建省人才政策、招商惠企政策等。

上海街道举办“政、银、企、人才”政策对接会

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赵宇婕为参会人员介绍了适用于福建省高层次人才、福建省工科类青年专业人才等五类优秀人才的申报政策,并现场宣传台江区人才服务群,助力参会人才更深入了解政策,从而强化人才优势,赋能企业发展。

随后上海街道就台江区各项惠企政策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解读,积极推介台江区的营商环境,并为企业答疑解惑,诚邀企业落地生根。农商银行在现场向企业介绍了贷款方面的政策,助力中小微企业提质增效,发展壮大。厦门同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涂满章博士为大家讲解了后疫情时代,驱动组织变革的关键点。

上海街道举办“政、银、企、人才”政策对接会

此次宣传会共派发宣传手册100余册,为帮助企业更好了解新发展形势和政策走向提供了有力指导,获得企业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上海街道将继续创新服务企业工作思路,抓实抓细各项惠企惠民政策宣导。进一步办好一系列助企惠企活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以优质的服务助推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上海街道 供稿)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