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发布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地图

2023-05-22 16:10:22  来源:福州晚报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留榕或来榕创新创业,近期,在全国各高校陆续迎来毕业季和2023年福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之际,市科技局、市人社局汇总了109家创业载体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提供独立空间1364间(其中免费空间433间),开放工位2919个(其中免费工位925个),力求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准确、权威的创新创业信息,助他们在“指尖上”寻找创新创业平台。

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榕科创”微信小程序,查找2023年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地图。这份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云地图”中展示了福州市12个县(市、区)的创业载体数量。点击小程序上的相应按钮,可了解到相关载体的性质种类、行业划分、场地属性和大小、是否免租金等信息,一目了然。高校毕业生可根据地图里提供的联系方式与心仪的平台对接,按照里面的导航信息前去现场参观,与对方面对面沟通。

据悉,2022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好年华 聚福州”引才活动的部署安排,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留榕或来榕创新创业,市科技局会同市人社局联合制作了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地图。这是福州市首次通过官方渠道发布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创新创业地图,吸引了近3000名应届毕业生到双创平台创业就业。(记者 梁凯鸿)

福州发布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地图

扫码登录“榕科创”微信小程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