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欢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

2023-05-10 11:09:57  来源:福州援疆  

山海情深,榕奇同心。5月5日上午,福州市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欢送座谈会在榕召开。会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亲切接见了福州市对口支援新疆奇台县的21名干部人才,同大家合影留念。

福州市欢送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

会议指出,开展对口援疆,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重要举措。援疆干部人才要珍惜难得机会,发扬优良传统,扎实履职、奋力担当,做好援疆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作旗帜鲜明、维护稳定的表率。要担当作为,奋力履职尽责,树立科学援疆理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特长优势,作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表率。要严以律己,维护良好形象,讲学习强本领,讲规矩守纪律,努力推动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磨炼意志、增长才干的表率。组织、人社部门和各派出单位要关心关爱援疆干部人才,严格落实政策待遇,加强教育管理监督,确保他们没有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援疆工作。

拿稳“接力棒”,跑好“接力赛”。未来三年,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将在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福建省援疆前指和奇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把组织的关心重托、家人的牵挂嘱托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努力把对口援疆打造成推动发展的工程、民族团结的工程、凝聚人心的工程,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