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文明正能量,助力数字峰会顺利召开!

2023-04-28 22:22:29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迎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助力创建文明典范城市,4月28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学雷锋精神 迎数字峰会”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传递文明正能量,助力数字峰会顺利召开!

活动中,志愿者们前往二环路乌山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及时劝阻市民闯灯逆行、不按道行驶、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并向来往行人发放文明交通倡议书、志愿服务条例等宣传页,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交通践行者。

传递文明正能量,助力数字峰会顺利召开!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为福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召开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共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助力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顺利召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