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扬帆计划”春季实习启动

2023-04-29 16:52:33  来源:福州日报  

晋安区“扬帆计划”春季实习启动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 林珊 摄

为吸引优秀高校学子到晋安实习实践,28日上午,由晋安区委人才办、团区委联合主办的2023年晋安区“扬帆计划”春季项目化政务实习在晋安区人才综合服务港启动,王庄街道五里亭社区“茶叶会客厅”等6个项目被大学生“揭走”。

启动仪式上,实习项目发起方与揭榜大学生共同上台签约。现场还播放了《晋安蜕变》以及区“1+1+N”人才政策宣传视频,团区委向高校学子推介了晋安人才政策、发展成就。区委组织部动员各区直单位、乡镇(街道)做好“传帮带”,并甄选优质“发榜”项目,积极为高校学子搭建尽展其才的舞台。

据悉,此次晋安区的“扬帆计划”春季项目化政务实习是以实干增效为导向,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推出的新探索,将推动青年学子在实习实践中施展才华,让高校学子认识晋安、了解晋安、选择晋安。

当天,相关区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团(工)委书记,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大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记者 朱榕)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