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名单公布!福州这些人才上榜

2023-04-23 16:47:07  来源:福州人社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批准确认周秀华等97位同志质量专业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闽人社批复〔2023〕163号),经审核,同意确认由福建省2021年度质量专业高级工程师任职资格评审会评审通过的陈浩龙等4位同志质量专业高级工程师职务任职资格。任职资格确认时间为2023年2月26日。

  质量专业高级工程师

  福建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人事代理人员):陈浩龙

  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福州市人才市场人事代理人员):谢石昊

  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郑玉平

  宏东渔业股份有限公司:罗联钰

  《关于确认母嘉玮等8位同志技工学校教师系列中级职务任职资格的请示》(榕技职改〔2023〕2号)收悉,经研究,同意确认由福州市技工学校教师中级职务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母嘉玮等8位同志技校教师系列中级职务任职资格,任职资格起算时间为2023年4月1日。

  一、讲师(7人)

  福州第一技师学院:母嘉玮、夏珍珍、陈丰

  福州第二技师学院:陈慧、代冲营、陈晴雯、王章昌

  二、一级实习指导教师(1人)

  福州第二技师学院:陈婷

  根据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批准确认刘红等11位同志正高级会计师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闽人社批复〔2023〕178号),经审核,同意确认由福建省2022年正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福州新榕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陈剑、福清市国有资产营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陈立文等2位同志正高级会计师职务任职资格。任职资格确认时间为2023年3月5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