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党建云平台亮相“数字党建”高峰论坛

2023-04-21 17:59:09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数字红船、福元宇宙、党史剪影微课……4月19日,2023年“数字党建”高峰论坛在福州隆重举行,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唱响序曲。

福州党建云平台亮相“数字党建”高峰论坛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贤德出席并致辞。中央党校原副校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孙庆聚出席并讲话。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会长、中央党校教授冯秋婷等来自中央和省、市有关院校、媒体、党建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有关领导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主持论坛。

  论坛由中共福州市委、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组织人事报主办,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中共福州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中共福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福州数字党建学院共同承办。

  本次论坛发布了2023年“数字党建”新产品以及一系列数字党建成果,吸引各方瞩目,其中,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推出的“福州党建云”平台作为2023年“数字党建”产品之一进行了发布。

福州党建云平台亮相“数字党建”高峰论坛

  福州党建云根据基层党务工作的实际需求,以硬件大屏与软件平台相结合的方式,突出专业实用、简洁易用、灵活应用等特点,提供党务公开、标准化党务工作流程指引、规范的党务素材模板、党建考核评价等多项功能,实现党建工作一网统筹,基层动态实时掌握,督办考评全程留痕,让党建看得见、摸得着、抓得住,切实提升各级党组织和党务工作者工作效能,破解党务工作面临的难题。

  “数字党建”产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福州数字党建推动基层治理手段、治理模式、治理理念创新的数字化新成果。

福州党建云平台亮相“数字党建”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还举行了“数字党建”创新案例颁奖仪式,并召开了第五届“数字党建”智库战略研讨会,进一步推动数字党建交流,扩大数字党建影响力。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