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个岗位!福州高新区这场招聘会“大丰收”!

2023-04-18 15:51:23  来源:高新福州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平台,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日,福建师范大学2023届部分理工科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00多个岗位!福州高新区这场招聘会“大丰收”!

本次活动由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主办,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协办。福州国有企业、重点企业、私人企业等108家用人单位提供2200多个优质岗位,吸引数千多名毕业生到场应聘。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互动频繁,现场异常火热。

2000多个岗位!福州高新区这场招聘会“大丰收”!

招聘会后,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和师大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人才政策,鼓励企业与学校加强合作,实现深度融合发展。师大光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建设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希望能充分发挥学院资源与人才优势,不断拓宽校企合作交流渠道,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的精准对接。

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科研创新、人才需求、实习就业等情况,并围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合作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为深化学院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切实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