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人通过市属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专场招聘资格审查

2023-04-17 15:49:39  来源:福州市教育局网站  

4月17日,福州市教育局网站发布通知,事关2022~2023学年市属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招聘笔试考核有关事项!

99人通过市属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专场招聘资格审查

通知公布了岗位开考情况、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名单、笔试考核要求,来看详情↓↓↓

根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2022~2023学年市属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招聘的公告》规定,市教育局定于2023年4月21~22日组织福州市属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招聘的笔试及面试考核。现将岗位开考情况、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名单、笔试考核要求等通知如下:

一、招聘计划数调整表

99人通过市属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专场招聘资格审查

二、通过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99人通过市属公办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专场招聘资格审查

三、笔试时间、地点安排

(一)笔试时间:4月21日,参加笔试的考生应于笔试当天上午10:00~10:30携带身份证、黑色签字笔到笔试地点报到,按要求上交通讯设备等携带物品,10:30入场结束,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二)笔试地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教学楼阶梯教室102室,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

(三)笔试安排:10:45~11:45,考生集中进行笔试。笔试结束,考生统一提交试卷后离开笔试教室,监察员当场密封试卷。

(四)笔试纪律:请考生严格遵守笔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监考员的监督和检查,如出现作弊、协助他人作弊等违纪行为,将取消考生应聘相应岗位资格并按有关纪律和规定处理。

(五)政策加分:符合政策加分的考生应在笔试当天答卷结束后,在笔试现场将相关证明材料提交予现场工作人员办理审核手续,逾期不予受理。符合加分条件的报考名单另行公示。

四、面试时间、地点安排

(一)面试时间:4月22日

(二)面试地点: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三)面试相关具体事项将于4月21日晚在福州市教育局官网发布。

五、注意事项:考核相关事项若有调整,将在福州市教育局官网公布,并通过电话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通畅。

福州市教育局

2023年4月17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