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系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2023-04-11 16:21:28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3月31日上午,由市国资委主办、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的市国资系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市国资系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与实践模拟相结合的形式,带领各位参训学员系统梳理发展党员、基层党组织换届和党员表彰处理等相关程序,同时首次引用探索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小班教学模式,通过小组讨论、对比讲评、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环节设置,不断提升基层党务干部实践能力和政策理论水平。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扣工作实际,内容丰富且指导性强,形式新颖,对今后如何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接下来,人才集团将积极配合市国资委,不断丰富和完善培训形式,继续分批做好相关国资系统培训班承办工作。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