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2023-04-07 18:20:00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缅怀革命英烈伟绩,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倡导绿色文明的祭祀新风尚,4月4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八佰》,追忆那段抵御外辱的峥嵘岁月,致敬在国家和民族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壮士”。国难当头,他们挺身而出,向死而行;每一个血染的名字、每一个燃烧的忠魂,汇聚成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于每个人心中薪火相传。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登陆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开展2023年“清明祭英烈”网络祭奠活动,通过云端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抒写感言寄语,追忆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每一次献花、每一段留言都寄托了对先烈、对英雄们的哀思与敬仰,传承英烈精神,追寻初心力量,勉励新时代的我们,铭记革命历史、继承优良传统,不负韶华、勇毅前行。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还向党员干部职工发出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倡导文明、绿色、有序的祭扫方式,摒弃丧葬陋习,推动移风易俗,共同营造平安、文明、祥和的祭扫环境。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清明节是慎终追远,祭祖扫墓、缅怀英烈的日子,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职工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人才安居服务为重点,不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