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人才公寓迎来首批高层次人才

2023-04-07 15:21:56  来源:福州日报  

“终于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了!”日前,在永泰县人才公寓首期选房仪式上,刚刚完成选房的高层次人才陈诗香感慨道。当天,她与50位高层次人才、紧缺急需人才一同现场进行抽签选房。

据了解,永泰县人才公寓是永泰县集聚人才、留住人才的一项民心工程、安居工程。项目于2023年3月建成投入使用,总投资8052万元,总建筑面积约18214平方米,含6种户型207套。公寓内配套各类家具设施,保障各类人才拎包入住,解决其后顾之忧。

“该项目共有28层,其中1到5层为实训基地,6到28层为人才公寓,为人才落地永泰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县人社局工作人员表示。人才公寓租金标准按照基准价收取,租金采取“333”制,即租金由申请人、申请人所在单位、县财政各负担三分之一,且人才公寓正常租赁期限不超过三年。(记者 叶欣童)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