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开讲!事关福州人才工作

2023-03-24 18:47:19  来源:一线福州  

  3月23日上午,由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主办、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的第二十四期“左海大讲堂”正式开讲。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中央组织部人才局特聘专家、国家二级研究员吴江为我市350余名领导干部作题为“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专题讲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亚东主持报告会。

正式开讲!事关福州人才工作

  报告会上,吴院长运用大量翔实的事例和数据,深入地解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人才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并结合福州实际,提出了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相关建议。

  会议指出,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会的举办对福州市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具有启示和指导意义,有助于引导全市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地谋划推动下一步的人才工作,努力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人才荟萃之城和创新创业高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