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才、惜才、敬才!暖心服务解决人才后顾之忧

2023-03-21 19:38:27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深化落实人才保障住房“服务八条”举措,持续打造“筑巢安居聚人才、匠心服务暖人心”党建品牌,3月18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福祥与人才租户、高校毕业生代表在水岸丽都城小区共享阅览室开展交流座谈。

爱才、惜才、敬才!暖心服务解决人才后顾之忧

  座谈会上,黄福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结合人才强国战略,就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完善人才战略布局进行阐释。并对“好年华 聚福州”人才云平台和福州市“1+1+N”人才政策进行了介绍,助力人才政策通达“零距离”。

爱才、惜才、敬才!暖心服务解决人才后顾之忧

  随后,黄福祥与人才租户、高校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聊生活点滴、谈需求建议,根据人才租户和高校毕业生反映的住宿及生活上的需求和创业就业中的困惑,进行深入浅出的解答。并表示公司将继续推进“人才服务八条”举措落细落实,加快人才保障住房配套设施建设步伐,优化房屋修缮工作程序,持续提升人才服务品质,优化人才安居环境,提供多方位的人才保障服务,切实解决人才租户和大学生们的后顾之忧。

  “感谢你们的暖心服务,协调办理地铁公交年卡、协调公交线路优化、协调人才落户等种种举措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会上,人才住户代表们送上锦旗,诚挚表达了对市人才发展集团、市房服公司关爱人才的肯定和赞扬以及对人才服务专员细心、耐心、贴心的真诚服务的感谢。

爱才、惜才、敬才!暖心服务解决人才后顾之忧

  人才的肯定和信任,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市房服公司将持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秉承集团“服务人才,服务发展”的理念,做优做实做细人才安居服务,让人才感受爱才、惜才、敬才的浓厚氛围,让人才安心扎根福州,贡献人才力量,助力福州加快打造人才荟萃之城和创新创业创造高地。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