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市人才发展集团助力儿童成长

2023-03-21 20:36:32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3月17日上午,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寿山乡关工委、寿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党员志愿者们前往福州市岭头小学开展“情暖童心,爱心助力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情暖童心,市人才发展集团助力儿童成长

  活动现场,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诵读雷锋故事,并且为岭头小学学生捐赠课外读物和学习文具,传递了雷锋精神。岭头小学的学生代表为党员志愿者们系上红领巾并表示感谢。

情暖童心,市人才发展集团助力儿童成长

  “雷锋事迹已深深融入我们的精神世界。”福州市岭头小学吴元兴校长说到,“此次活动不仅让山区学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也让雷锋精神在活动中得到传承。”

  今年以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组建和加强党员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突击队建设,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领党员领导干部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履行社会责任中展现国企担当。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