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才公寓举行义诊活动

2023-03-20 19:29:14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3月18日,由福建省儿童医院人才医疗服务团队、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开展的暖心健康义诊活动走进福州市人才公寓(东二环)。

福州市人才公寓举行义诊活动

  当天,来自福建省儿童医院的多名硕博骨干医生现场提供义诊服务。其中,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博士后、主任医师许金榜及其团队,还现场为人才住户普及科学育儿知识。活动邀请了市人才公寓(东二环)、融侨悦城人才公寓住户及周边小区住户共同参与。

福州市人才公寓举行义诊活动

  “此次除为人才及其家属问诊、辨证施治外,活动现场还提供小儿推拿、小儿微创无痛揿针、儿童生长贴免费体验等健康体验服务,让我们的人才住户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三甲医院专业、贴心、便捷的医疗服务。”来自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帮助人才增强身体素质,并为福州市高层次人才、其家属及周边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福州市人才公寓举行义诊活动

  在福州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在市人才公寓打造了杏福苑作为人才医疗服务点,除了义诊活动,每周三和周日都会有驻点医生前来坐诊,为人才提供定向、定点、定时的“三定”医疗服务。

福州市人才公寓举行义诊活动

  接下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将持续加强与周边各类医院的合作,借力医院的学科和特色优势,用更加全面的健康保健服务,助力福州人才强市战略的实施,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