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聚合力,拓展“红色朋友圈”!

2023-03-14 18:37:15  来源: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为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洪山镇大凰山社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会前,市房服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福祥一行参观了大凰山社区志愿服务站。作为大凰山社区党建联盟成员,市房服公司始终坚持“资源共享、活动共办、互利共赢、共同提高”的原则,与党建联盟单位持续开展共建,不断拓展“红色朋友圈”,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实现党建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的深入转变,为高质量党建赋能。

党建共建聚合力,拓展“红色朋友圈”!

  宣讲会由黄福祥书记主讲,他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阐释。

党建共建聚合力,拓展“红色朋友圈”!

  为了让群众坐得下、听得进、弄得懂、记得牢,黄福祥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体会、谈感悟,让宣讲既引起“共鸣”,又引起“共情”,宣讲活动更加“接地气”,更有“亲切感”。

党建共建聚合力,拓展“红色朋友圈”!

  此次举办“党的声音进万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把“大道理”转化为“小行动”,将理论宣讲融入日常、经常、平常,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的一次实践。接下来,市房服公司将继续与党建联盟单位深入共建,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区域发展贡献党建联盟力量。

微信公众号